Sunday, April 15, 2007

《Astro新秀大赛2007》试音活动

昨天是《Astro新秀大赛2007》试音活动的最后一站,前来试音的年轻朋友将Astro报名处挤得水泄不通,好不热闹。截至下午4点,共有5百多名参赛者报名参加试音,反应非常好。

看到当天的场面,才发现原来大马有那么多人喜欢唱歌。只是,他们要如何在试音时短短的几秒内吸引到评审团的注意,的确是一门学问。看到那些一早来排队报名的朋友,等了几个小时后终于可以进试音室了,但唱没两句就被评审团‘叮’出来,感觉好可怜,但也非常佩服他们的勇气,精神可嘉。

那天有位记者朋友告诉我,她在网上找到我的部落格,让我感到好高兴,又有一位观众了。这让沉寂了将近一个月的我,又有了写的冲劲!

2 comments:

jeen said...

哈,我也来留言支持你。其实,很多人看blog都不留言的。我的blog一直会突然跑出不认识的人来留言。加油哦!

莉莉 said...

Jeen,没想到你会看我的blog咧!好开心哦!谢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