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好可怜


2月18日我部门办媒体新春晚宴,伊伊就交由炯燊照顾,还蛮担心他能否应付得来,但心想总得要让他学习一下,毕竟孩子他也有份,:-)

晚宴在10点多结束,我即时拨了通电话给炯燊,问他伊伊的状况。怎知他告诉我伊伊一直在哭闹,饿了缺不肯喝奶,怎么哄她也没有用。我听了之后心慌了,想赶快回家,但人客还未走完,又不能离开,而我又涨奶了,让我更加慌。当人客走完后,我就驾车回家。

回到家后,当伊伊看到我时就开心的笑了,我赶快抱着她,然后她对我讲很多话,好像在对我诉苦。炯燊说之前她一直哭,完全不笑,但看到我回来后,就笑得那么开心,让我很欣慰。她之所以哭闹,可能因为没有吸到我的人奶,所以当我回到家后,立刻喂她。

伊伊已习惯每天要吸人奶了,不知将来要如何断奶,头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