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懒惰+忙


我和妈咪合照!


我长了8颗牙齿咯!


每当看到熟人或陌生人时,我都会这样对他们笑!


农历新年难得的全家福!


你们在笑我吗?


我喜欢笑,因为笑可以让身边的人更快乐!

好久没有写blog了,是懒惰,也是因为忙。工作之后回到家已经很迟了,晚上8点多才吃饭,之后就忙伊伊的东西,陪她玩、喂奶,然后和她一起睡觉。

伊伊现在15个月又24天大,时间过得非常非常的快!现在她是一位很爱笑、活泼、吱喳、可爱的“大baby”了。而我,竟也不知不觉地哺乳她到今天,看着她在吸奶时的满足感并开心的望着你,之前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伊伊越来越懂事,很多东西教她一次,她很快就记得了。知道现在是她学习的最佳时期,可惜因为要工作而没有足够的时间好好教她,非常自责。我及时才能无后顾之忧的放弃目前的工作,专心教育孩子呢?可能永远都无法实现这个梦想。。。

2 comments:

meeBo said...

伊伊變瘦了哦!:p

孩子轉眼就長大了,每個媽媽都希望回歸家庭看著寶寶長大。我也是。

莉莉 said...

是咯!越大约瘦。。。

那我们一起努力,向“全职妈妈”的目标前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