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感动

有了伊伊后,生活多了很多的感动。伊伊第一次对我笑、第一次叫妈咪、第一次亲我、跨出第一步、吸着奶时我问她喜欢吸奶吗?她猛点头、吸着奶时我问她爱妈咪吗?她可以放开乳头讲“爱”,然后继续吸奶的可爱样子。。。太多太多了。。。

昨天,伊伊做了一件让我非常感动的事。晚上要用饭之前,我将菜肴蒸热,蒸好后,由于还很热,所以我用了一条布来拿盘。这时,我看到伊伊走向我,手上竟然拿着防热的手套给我!我好感动,好窝心,觉得伊伊很贴心,她知道会烫手,所以拿了手套给我,不要让我烫伤!我万万也没想到她会这么做。小小年纪就已经那么体贴了,我真的爱死她了!

随着伊伊逐渐长大,发觉她是越来越可爱!原来她一直都在留意我们的一举一动,然后深深记在脑海里,等有一天时机到时,就会让你知道原来她是深长不露,哈!

但也让我惭愧,因为竟然不知道自己的女儿原来会那么多东西了。都是工作惹的祸。。。都是金钱惹的祸。。。:-(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