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假期活动之Fun Nite Carnival

之前在Astrolife的网站看到有几个活动,就贪爽每一个都参加,结果4个活动中,得了3个,哈哈!

第一个活动是Fun Nite Carnival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地点在Sunway Lagoon。

主办当局要我们提早在5点之前去Sunway Lagoon拿passbook,之后要6点才可以进入,所以我们就去Sunway Pyramid闲逛及吃晚餐。在Sunway Pyramid时,有个“意外惊喜”的事情发生,这个之后再写。

将近6点时我们走去Sunway Lagoon,人潮很多,我们找了一个没那么挤的地方等开门。还以为会准时开门,怎知等了将近15分钟才让我们进去,很多人都发出“投诉”的声音了。

进到里面,我们先到人少的地方,找那些booth盖印章,盖完passbook上的指定印章后,就可以换取礼物。一路上我们看到什么就玩什么。第一个玩的是旋转木马!伊伊超喜欢的,每次去IOI Mall时,一定会要求骑旋转木马的。之后再到处走走,很多游戏都不适合我两个幼龄女儿玩,呵呵~~~

伊伊玩到一半说很累,要回家睡觉了(每次带她出去玩都会有这样的状况出现)。当时排着队要玩的游戏也不玩了,大概8点多就走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