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伊伊四岁五个月大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伊伊四岁又五个月大了!

还是老样子,很爱哭,可以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事情哭一场,吃饭时间不能静静坐着,总爱玩这个玩那个。

可是她有一点很让我感动及窝心的,就是很体贴我哦!话说上个星期学了瑜伽后的第二天整身酸痛,在睡觉之前,她主动说帮我按摩,而且还是全身都帮我按哦!当时的我真的超感动的。。。:-) 可是,当她按摩完后,竟然叫我帮她按摩pula。。哈哈~~~

她的幼儿园在今年一月开学就每个星期有三天的听写(华语、国语、英语),当我看到message book的时候,第一个反应是:有没有搞错啊!那么小就要听写?之后还有打电话问院长,院长说最主要是要给学生习惯,好让他们进到小学时不会慌张。那没办法咯,我也只好在听写的前一天教伊伊,但我没有逼她,就让她轻松的去记。还好,伊伊大多数都会拿满分,呵呵~~~

之前应该忘了记录一样事情,那就是伊伊在2012年1月13日(4岁2个多月)成功戒夜尿了!!!:-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