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07

继续旅程

米兰,意大利

乘坐威尼斯贡渡拉小舟




卢塞恩,瑞士


比萨,意大利


在意大利所到的景点还有庞贝古城、索恋多、拿坡里、席耶纳、比萨、佛罗伦斯、威尼斯以及米兰。
以前见到比萨斜塔的照片时,以为它很高很宏伟,原来事实并不如此,它只是一个普通的时钟楼,但却因为它的‘倾斜’特征,使他成为世界有名的旅游景点,厉害!在那儿,你一定会见到很多人做了一个撑着斜塔,不要给他倒下的动作,非常搞笑,当然我们也不例外,哈。
在世界著名的水上城市~威尼斯,我们坐上贡渡拉小舟(gondola ride)畅游威尼斯运河。在小舟上可以一面欣赏风景、一面听工作人员现场奏乐并献唱意大利歌曲,实在是一级的享受。据说,威尼斯不久将会消失在地球上,很想去威尼斯的朋友,加油咯!
米兰,最著名的除了时装之外,还有宏伟的歌德式的米兰大教堂(Gothic Duomo),很可惜的是,这个教堂正进行维修工程,将它的前门用布遮盖起来,无法看到它真正的一面。听领队说,整个维修工程会在3年后才完成,未免心中遗憾,建议大家3年后才去米兰吧!
除了游玩意大利之外,我们还去了法国尼斯及康城、世界第三小的国家~摩纳哥以及瑞士的卢塞恩。
很满意的一个蜜月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