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07

度蜜月

杜拜国际机场




圣彼德大教堂 - 梵蒂冈


罗马竞技场


德维雷喷泉




原本打算去希腊度蜜月,很可惜因人数不足而无法成团,唯有选择意大利。

12月1日晚上,和炯燊前往国际机场,跟随旅行团出发前往意大利进行11天8夜的旅程。我们大约坐了6个小时的飞机抵达杜拜,并在那儿转机,继续飞往意大利首都罗马。抵达意大利后,领队随即带我们去全世界最小的国家-梵蒂冈 (Vatican)。建立在全世界最小的国家的圣彼德大教堂 (St. Peter's Basilica),却是世界上最大的天主教堂,非常漂亮,不是天主教徒的我们,也能感受到他的神圣。

参观了梵蒂冈之后,我们前往罗马竞技场 (Colosseum),在那儿逗留一个小时后,即前往有许愿泉之称的德维雷喷泉 (Trevi Fountain)。如果你有看《冲上云霄》,应该记得陈慧珊在一个许愿泉前投下铜钱许愿的一幕吧?是的,就是德维雷喷泉!真实的喷泉和荧幕中的喷泉一样漂亮及充满浪漫气息,以白色大理石雕刻出来的雕像,实在太美了,只可惜当时天色渐暗,照片拍出来的效果不甚理想。有说只要你右手握着一个铜钱,将它从右向左边的肩膀丢出,你即有机会重游罗马。 我和炯燊都做了,不知几时再去罗马?







Google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is nice
:> although i nvr been there before ~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的景色,可放多一些照片吗?
还有还有,希望可以读到更详悉的旅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