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07

检查

上个星期医生叫我做一项检验,探测胎儿是否会患唐式综合症的可能。今天3点的预约,3点40分才轮到我。医护人员帮我仔细的照了三次胎儿后颈项的厚度,之后再照胎儿的鼻子。第一次可以透过超音波看着自己的孩子这么久,看到他一直在摆动身子,医护人员更仔细的给我看孩子的手脚,给我听心跳,真让人高兴。孩子现在13周多几天,身长7公分。

做完超音波后,还要等医生帮我抽血。医生4点多到,再等约半小时后才轮到我。医生先帮我抽血,然后再解说胎儿的状况。胎儿后颈项的厚度是1.5mm,医生说只要不超过2.5mm,还有看到胎儿的鼻骨,即为之正常。现在要等验血报告出炉,才可确定孩子的健康状况。

希望孩子一切安好。

备注:今天医生的心情似乎很好,面带笑容,感觉亲切。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莉莉 said...

谢谢你Tien Sheng. :-)

Anonymous said...

继续写吧!当你看到胎儿慢慢在你肚里越长大,你会越来越开心,让大家来分享你的喜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