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女儿

两个星期前去检查,医生照到胎儿是女的,感觉好开心,女儿比较贴心嘛!但在华人传统思想上,感觉很多人都想我怀男婴。有些同事知道后,看得出他们的表情没那么喜悦,有一位还满脸遗憾呢!其实啊,最重要的是胎儿健康发育、顺利成长,是男是女都是我的孩子啊!

我要开始为孩子取名字了,还要开始买婴儿产品,真头痛咧!我不知道需要买些什么东西给宝宝,上个星期去Jusco只买了宝宝的衣服及尿片。约好姐姐下个星期陪我去买其他东西,她有经验知道需要买什么。

今天是炯燊的生日,他晚上和朋友打球,所以迟些才请他吃一餐。打算买一片蛋糕和他庆祝,等他回来时给他一个惊喜。

5 comments:

hui ling said...

看了莉莉的文字心里有暖流,很感动,我会努力!Johnson!Happy Birthday!你是幸福的男人哦!

Anonymous said...

女儿好,可以扮美美 :-)

莉莉 said...

Hui Ling,加油哦!我代Johnson谢谢你的祝贺。

Jessie,我也是这么认为,哈!

Kipper said...

YM always said he wanted to have a girl as the eldest so that she can take care of younger brother. Boy or girl does not matter, as long as they are healthy!

who will accompany you to buy bb stuff? Hean?

莉莉 said...

莉娇陪我去买BB东西。我们今天去Jusco Kepong,妈妈和晟榕也一起去。还没买齐全,因为迟些有Sales,所以我等Sales时再去买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