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同学聚会


上个星期日去Great Eastern Mall的Alexis和学院同学聚会。很久都没聚会了,上一次见他们,是在我的结婚晚宴上,至今已有9个月了。这次的聚会很不一样,同学们纷纷带了孩子出席,话题也都围绕在孩子身上。最大的孩子有2岁半,而最小的是6个月。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我们已离开学院9年了。从以前的学生身份变成为人父母的身份,确实不容易。看到他们忙着照顾孩子时,心想很快就会轮到我了,虽然知道会很辛苦,但还蛮期待的。

怀孕6个月了,胎动越来越明显,我每天都对宝宝说话,要她健健康康长大、顺利成长,不要被我偶尔的坏心情影响到她。我也尽量控制自己,不要被烦人的工作及其他不愉快的事情影响情绪,但,好像蛮难的。。。

2 comments:

MeiJun said...

好好享受这段怀孕的日子哦!真替大家高兴,从求学到造人,12年就这么过去了哦!

莉莉 said...

我会好好享受的。12年了!真不敢相信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