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宝宝出世了!




11月1日,折腾了7个小时,宝宝终于出世了!初为人母的心情,真不知该如何形容。看着宝宝的一举一动,真的很开心,不敢相信自己已经当母亲了。

目前喂食人奶,可惜奶水不足,但我又坚持不给宝宝喝奶粉,害得她肚子好饿,好可怜哦!但我想给他最好的。。。

11月7日
宝宝已经饿了5天,我实在担心她会饿坏,终于在两天前给她喝奶粉了。但她的胃口不大,只喝一格,我一天也只给她喝一次奶粉,其他时间都是喝人奶。昨天的奶水开始较之前多了,好开心,希望会越来越多。

宝宝出世后皮肤有点黄,前天回医院检查,看着医护人员在她的脚板抽血,非常心疼。以为宝宝被刺一针后一定会大哭起来,怎知她一点反应都没有,继续睡觉,哈!

不知什么原因,宝宝排完胎便后,到今天就一直没排便,已经三天了,我担心到哭了。不知是否吃不饱、或者我每天吃了热性的食物导致她不排便,如果今天还是这样,就要带她看医生了。

从生产到今天,我没有一天有足够的睡眠,整天忙着喂人奶,半夜也得起床喂食,好累!

谢谢大家在我的部落格留下的关心话语。:-)

2 comments:

Moon said...

Hello Lee Lee!
Congratulation to you..

Sorry..haven't been able to visit you after you delivered a baby.

Understand how you feel..I also have the similar experiences!

Drink more soup/juice/milk so you would have more breast milk..I also trying to do the same..

Rest whenever your baby is sleeping..have to find time to rest. Else it will be very difficult when you return to work..

Anyway...take care!

莉莉 said...

moon谢谢你。

到目前为止,我有喝汤水及牛奶,但奶水还不是很多,很伤心咧!你的会很多吗?

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愿你及宝宝健康快乐!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