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39周 - 倒数7天

距离预产期还有7天,越来越紧张了,不知道baby会选择在哪一天出世。最近睡觉蛮辛苦的,转左转右都很困难,而且大腿内则很痛,昨天作产检时,医生说是因为baby的头朝下所导致的。

这几天都在想,baby出世后的生活将会是怎样的?忙着照顾孩子而失去自己的时间?但无论如何,当看到孩子一天一天的长大,相信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6 comments:

Geoff Chin said...

恭喜恭喜
加油加油
希望媽媽和寶寶都平安健康快樂
來自遠的祝福

Geoff Chin said...

又是我啦
剛剛才聽說原來妳已經自然產了
好了不起哦
旦願妳們母女健康快樂
下次見面要叫Uncle囉
哈哈~

MeiJun said...

天呀!我看到这里才知道原来你已经生了!!还说打算留个言要你不要想多多,等着生就好了。呵呵!!3个月产假,也许我们间中可以见个面,期待见到贝贝和你呢。

Anonymous said...

恭喜Johnson & 莉莉!

莉莉,好好休息和享受你的产假 :)

robintee said...

莉莉
Congratulation! 恭喜!好好照顾自己和宝宝哦!

莉莉 said...

谢谢Geoff,美琴,Jessie及Robin的祝贺及关心,我们母女都很好。还没有时间写部落格,迟些再写更多文字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