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37周


两个星期又过去了,昨天去产检,医生说随时可以生了,好紧张哦!期待BB的诞生,但也害怕临盘的时刻。这几天都在想,当孩子出世后,肚皮忽然扁了下来,会不会不习惯,有种失落感呢?毕竟顶着个大肚子那么多个月了,习惯每天跟他说话,生产后肚子一瞬间消失,相信会不适应的。最近孩子和我又有蛮多的互动,她好活跃,蠕动非常多,而且很大力,看了好开心,但这些都即将在我生产后消失,有种不舍的感觉。。。

由于要清完今年的年假,所以提早在家待产,在家忙着洗BB的衣裤、尿布、床单等。最近又一直下雨,所以只能在早上的时候晒衣服。还要为孩子取名字咧!好不得空!

放假真好,不用为工作而烦恼,我的部门又重组,整组人转到Communication Division,不再是宣传部那么简单了。新老板新作风,要求蛮高的,我们除了要继续之前的工作之外,还要另外看顾其他东西,哗!哪来的时间哦?人手又不足,工作量却增加,好惨咧!幸好我现在放假,暂时可以逃避3个月,但相信明年回到公司就有得受了。

2 comments:

singfang said...

BB就快出生洛!你很快就可以亲眼见到他,抱着他了!那时又要为照顾他而有得忙了!但愿你会是个快乐又美丽的妈妈!相信一定是的.

可以放那么长的假好幸福喔!好好的享受洛!

莉莉 said...

谢谢你,馨芳。我也希望你开心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