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35周


怀孕35周了,好快哦!最近偶尔会感到下腹痛,听说这叫‘假阵痛’,子宫开始练习收缩,为BB的诞生作准备了。好害怕咧!因为还蛮痛的,试着用呼吸来减轻疼痛,但却没有效果。惨啦!现在已经感到痛了,真正的阵痛来时,不是更加恐怖?到时还有力气push吗?hmm...还是别想太多,免得自己更害怕。

越接近预产期,产检的次数越频密,两个星期就要见医生一次。前天去产检,问医生BB目前的体重,他只告诉我2点多公斤,并没有正确的数字。问他可否自然生产,他说不能确定,但以目前来看,是没有开刀的必要。希望我能一直保持最佳状态,以便到时能自然生产。

检查完毕后,医生叫我去预定床位,价格从RM88到RM198,生产时还要给RM1,500或RM3,000的订金,而生产费则从RM3,000至RM6,000不等,还有其他费用。哗!全部都是钱咧!生一个孩子可不简单哦!相信接下来的开支会更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B即将出来看爸爸妈咪了,愿你一切顺利 :)

Jimmy NYM said...

第一次光临,看到你大腹便便的照片,不得不说,当年活泼跳脱的少女,如今已真正成为女人了。

说起宝宝,还记得我提醒你一定要让丈夫进入产房,亲眼看着宝宝出世吗?

我本身就是看着宝宝降世的爸爸,那一刻,那一种体会,心灵的激动,一生终会留下印象,那也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换来的。

还记得,我宝宝出生的那一刻,他一动都不动,一声不响来到这个世界。我那时的心情,非笔墨能形容;当医生急救时,我真正感觉到:天!只有天可以作主。这时,就算有再多的金钱,在这一刻也起不了作用!

我深深感受到:生与死,只在那一线间!我甚至已做好最坏的打算,可能将失去他!

我也自问:天,我一生不曾干坏事,为何上天要如此惩罚我?不可能,上天没有理由如此对待我!

天佑,宝宝终究没有放弃,他发出了人生的第一次哭声。我也选择相信,因果,只对自己有报应,父母亲种的“因”,没理由让孩子来承受“果”。孩子争气活了下来,是因为他之前所中的果。

那一天后,我发现自己又长大了,也更珍惜得来不易的孩子,更疼惜太太。一个女人,愿意怀胎,并以生命做赌注,换来孩子的降生,真的太伟大了!

所以嘛,我一再鼓励你让丈夫进入产房,亲眼看着孩子降生,就是这个原因。因为,那一刻的感受,只有真正经历,才能体会!

莉莉 said...

Jimmy,我丈夫会陪我进产房,我也非常希望他能亲眼看着宝宝出世。希望他看到你这则留言后会有所领悟吧!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