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22个月大

很快!很快!真的很快!!伊伊22个月、一岁又10个月大了!!

今早起床就对着还在熟睡的伊伊说,她今天22个月大了。。。很感慨。。。时光飞逝。。。岁月不留人。。。

现在伊伊会讲两个到三个字了,她最近时常讲“干neh”,开始不明白她讲什么,好像在讲粗口,就讲了一大堆可能性的字,看她会不会点头。最后,发现原来她是要“饼干”!哈哈!实在太好笑了,饼干竟然被她说成“干neh”。我想她应该是要问我,“饼干呢?”竟然缩短成“干neh”。

虽然伊伊还不能说上完整的句子,只能说着婴儿语言,但我发觉我知道她要表达什么。有时她对着她爸爸说话时,她爸爸不明白,然后我就解读给他听,哈哈!我们母女同心!

之前每次在外看到一些人望着伊伊,我都会叫她跟他们笑笑挥手,say hi。果然习惯成自然,现在伊伊每次在外见到陌生人时,都会对着他们挥手,惹得那些人很开心,真会讨人欢心!

伊伊,希望你健康成长、开开心心、胃口大开,要多吃东西哦!妈咪很健忘,怕以后记不到那么多事情,也怕你嫌我烦或唠叨,一直讲以往的事情,所以写在部落格,让你以后慢慢阅读,让你了解妈咪的心情,了解小时候的你,是多么的可爱。我爱你!

2 comments:

cutemum said...

你吝啬...要孩子从这里看童年故事...
一个月却只有一篇而已...

莉莉 said...

我很想每一天都写,但是,有时候忙、有时候懒。。。
我女儿以后一定会埋怨我了。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