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小小按摩师

昨晚在弄伊伊睡觉不久,炯燊上来了。然后伊伊就叫炯燊躺下,开始帮她爸爸按摩,她似模似样地在他手上按几下,然后手板、手指、再按按身体!哗!真不可思议!像个专业按摩师那样,到底她从哪里学来的?我真的被她这样的举动吓到!她在帮她爸爸按摩时,我说我也要。她就转过身来帮我按摩,但按按几下又继续跟她爸按摩,不睬我了,我真有点儿吃醋耶。。。

我和炯燊都在研究,到底她从哪里学来的?难道保姆平时叫伊伊帮她按摩?或者保姆请来按摩师帮她按摩时,伊伊在一旁看,所以学会了?但。。。这些理由好像有点牵强。。。最有可能的应该是,她从电视节目里学回来的。。。但。。。还是奇怪。。。

在这之前,我偶尔会叫伊伊帮我按摩肩膀,我先按摩她的肩膀,然后叫她按摩我的。现在,每当我叫她帮我按摩时,她都会照做。但我从没教她全身按摩咧!其实,还挺享受伊伊帮我按摩的时刻,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