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二十八个月 / 三十周

2010年3月5日,伊伊28个月又4天大。

伊伊学习得非常快,在一月时(26个月)就认得26个英文字母了,也好吱喳,每天讲很多有时让我听不明白的话。她好聪明,知道我不明白,就一直重复的讲,我假装听得懂的回应她时,她就发脾气地再重复那个我听不明白的话,直到我明白为止。所以我每次都很努力的去了解她要说什么,就一直猜,问她是不是说∶“结果”,她说∶“不是。”再问她其他的字,都不是。她还是不放弃的一直要让我明白,终于我问∶“Jusco?”,她开心的笑着点头说∶“嗯。”呼!好累哦!由于她发音不准,所以我一直猜不到,于是就教她正确的发音,但她还是很难发出“s”声,没关系,慢慢来,妈咪会从旁协助你的。


宝宝30周++
昨天去政府诊所产检,听到宝宝的心跳时是感动的,我在孕育着一个生命。。。护士说宝宝的头往下了,但她说还是会移动的。希望宝宝在接近预产期时头部在下方就好了,我要自然生产哦!宝宝和妈咪一起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