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纳闷

相机及录像机的发明是为了什么?当然是要让我们捕捉最珍贵、最值得留念的画面,帮我们留住当时的美好时光、留住。

但,家里那个就很奇怪,两样东西都有,但就是不要用。就比如昨天晚上,我秀伊伊我的大肚子时,她看到我的肚脐吐出来,就用手去按我肚脐,然后我就夸张的喊痛 (跟她玩),她就笑到“咔咔”声,然后她又再按、又笑。重复几次这样玩,之后我就叫炯燊帮我拍照,因为画面很有趣,但他就脸黑黑很不情愿的拍了一张,之后我就叫伊伊亲我的肚子,再叫他拍,他的脸更加臭了。我很"显",每次叫他拍照都给我脸色看,还问我拍来做什么。他难道不知道有些东西过去了就不能再回来的吗?珍贵的画面不赶快捕捉下来,将来要找回就难了。

之前我们一起看回伊伊baby时候的video,看到才几个月的伊伊觉得很可爱,当时真的想不起她之前的模样了。如果没有video cam,伊伊的baby样将永远消失在我们的脑海里。所以难道他不知道相机及录像机的好处吗?如果知道,希望以后不要再这样对我。我没有期望他会主动拍下珍贵画面 (虽然很希望他能这样),但请他在我要求他帮我拍时,给我一个笑脸。。。

6 comments:

cutemum said...

有时男人就那么奇怪的。。。只做他们有MOOD的事。
我家男人。。。不肯帮我拍哺乳照。。。到今天我一张回忆的哺乳照都没。。。

Anonymous said...

跟我家的一样。。。
有时候,自拍算了,等他? 没戏唱咯。。。

莉莉 said...

号码,他坚持不跟你拍?好可惜哦!那你自己调整好角度,自己拍。

mulan,是咯!很多时候我都是自拍了,显。。。

Anonymous said...

男人~女人;夏娃~亚当;分别,才有火花。你的谅解,是在他心坎里的暖炉!

莉莉 said...

如果我能得到他的谅解,就是我最大的财富。

Anonymous said...

man is like that, YM also the same. so sometimes i 自拍 especially 哺乳照and also last time my big tummy when bb moved. they will ask why take so many photos. they are different from us. so, better rely on yourself lah,he 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