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杉杉20个月大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杉杉20个月大了!时间过得实在太快了!我也竟然当了8个月的全职妈妈,难以想象。
杉杉目前还是母乳宝宝,而且越来越不能没有nen nen了,对它爱不释手,呵呵~~~
有点失落的是,我的月经在杉杉19个月大时来了。。。:-(
算一算,我已经有2年3个月没来月经了,现在要我一个星期穿着‘外套’,还真的很不习惯。
尤其侧身喂奶时就很不方便,深怕它不小心‘外露’。
杉杉会讲很多单字了,也会跟着我念A-Z。目前学着讲两个字。
她一共长了12颗牙齿,未长的地方开始看到白点了, 也是四个地方同时长牙。
她很爱跟姐姐玩,姐姐做什么,她就跟着做什么。
也很喜欢叫姐姐,每次“姐姐” “姐姐”这样叫,听到都开心,呵呵~~~
但两人还是会为了争玩具而“吵架”!虽然不懂她讲什么,但是她骂到七情上面的哦!
以前只会讲同一个字的她(如:妈妈),现在会叫“妈咪”了,而且声音好嗲,霖死~~~
遗传爸爸的鼻敏感,很容易就伤风,好可怜。幸好她会把鼻涕喷出来,不至于太辛苦。
杉杉,希望你身体健康,乖乖听话,妈咪永远爱你哦!



三母女


杉杉的初吻被妈咪夺走了~~~


可爱的笑容!


淘喜的笑容。


好假的笑容,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