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意外惊喜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今天要去Sunway Lagoon的Fun Nite Carnival,活动开始之前,我们去Sunway Pyramid逛逛及晚餐。炯燊让我和杉杉先下车,他和伊伊去park车。我和杉杉先去Sunway Lagoon拿passbook,之后走去Sunway Pyramid。

在广场等炯燊和伊伊时,我就闲逛,看到大厅有办活动,是一间美容公司筹募给癌症协会。我走前去捐点钱,然后工作人员说我可以有一次的lucky draw,在一个箱子里拿出一个有号码的球,然后依据该号码拿锁匙开门。

那些球在箱子里飞来飞去的,我就想到要给杉杉玩,就让她伸手进去拿,她拿到一粒球之后,工作人员就看球的号码,然后拿了一支锁匙给我,叫我开一道门。当我要开门的时候,我心想我会开到,果然!被我开到了!然后alarm一直响,我都不懂发生什么事。之后就有一位主持人走过来恭喜我,再引领我到舞台上。在台上时,他说了一些‘官方话’之后,就叫我在一个篮子里抽出一个信封,看我可以获得什么奖。结果,我获得了三天两夜新加坡Marina Bay Sands Hotel的住宿!!

当时的我只是一直笑、一直笑。因为我觉得自己好像在发梦,还搞不清状况就得奖了。我还曾想到这是骗人的,不懂背后会有什么条件。结果,这是真的!!

我下台后,就有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他家推出的美容优惠,从便宜到贵的都有。念在这间公司送我免费住宿,我就意思意思选了一个最便宜的,一次facial,一次Spa,RM138。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