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KidZania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之前不懂什么是KidZania,直到在FB看到Vanne谈起,获知她的Home Schooling会组团去,小孩RM50(原价RM55),大人免入场费(原价RM35)。所以就请她帮我报名,和他们一起去,真的要感谢她。

3月2日当天,没有让伊伊上课,为了避免LDP的车龙,我在早上10点多才出门,先到大姐家把杉杉放在那里,然后载着伊伊前往KidZania!我们11点抵达,工作人员很有礼貌的带领我们到楼上登记,我们上到3楼才到入口处,原来整栋大厦就属KidZania所有。

进到去的时候不懂要做什么,就先将手上的rm50 支票到CIMB兑换为50 kidzo(在里面使用的钱),然后就到处走走看看,看要怎样玩。有一位工作人员问伊伊要不要当模特儿,之后还可以获得工资,但伊伊不要。之后我们去到Pos Malaysia,就问伊伊要不要当邮差,她说要。当工作人员教导伊伊怎么做时,她不是很配合,因为还没有warm up,在那里扭扭捏捏,但还是勉强的完成了工作,然后拿到8 kidzo。

接下来伊伊要做manicure(真爱美!),付4 kidzo。再到画廊画画,忘了多少钱。接下来还有玩了很多,她最喜欢当护士照顾婴儿,这份工作她做了两次,呵呵~~~

伊伊玩到大概3点多时,大姐的女佣打电话来说杉杉哭个不停,当时伊伊在排着队等着当飞机师,所以我就先让他玩了这个才回去。当完飞机师之后,再让伊伊去验眼睛,因为我一直觉得她视力有点问题,但是检查之后一切正常,让我放下心头大石。

4点我们就离开Kidzania了,还有很多没有玩到咧!下次应该还会再带伊伊去!

回到大姐家,女佣说杉杉从我们离开后就一直哭到我们回来,好可怜哦~~~ 杉杉对不起哦!


验眼睛。


离开之前在Kidzania留影。


当飞机师。


当医生。


当油漆工人。



伊伊在喂宝宝喝奶。


清洗肚脐。


搽爽身粉。


伊伊和宝宝合照。


全神贯注在画画。


扮美美。


当邮差。


拿了50 kidzo。


到CIMB领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