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忧郁症?

这几天的心情很糟糕,原因是炯燊提出了一个让我伤心的要求。。。

昨天休假,在家忙完家务事后,上网看看同事的日记,她之前生病进院,她的老公无微不至、任劳任怨地照顾她,让我看了很感动,眼泪不知觉的流下来了。。。很羡慕我这位同事,希望她永远幸福。。。

之后把女儿接回家后,看着她在玩耍时,不知怎的,眼泪又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临睡前也是这样。。。我是不是得了产前忧郁症?

虽然知道我不开心的心情会影响肚子里的宝宝,但不知怎的,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宝宝,你不要被妈咪的心情所影响哦!你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长大哦!为了你和姐姐,妈咪会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