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宝宝在跳舞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早上8点去医院做第三次产检。如常的等拿号码、登记之后,要去吃早餐。由于我是第6位,所以不敢去太远,只好到医院对面的印度店吃coti canai。

吃完后回到医院等没多久就轮到我了,医生问我好不好,有没有呕之后,叫我进去照超声波。当医生照到宝宝时,宝宝就开始动了起来,双手双脚举高又放下,好像在跳舞!我看到真的很高兴,因为以前怀伊伊时都没有看到她摆动得那么厉害。我当时兴奋的跟医生说:“他在动。”没想到医生竟然回答我说:“是他在动,不是我的手动。”~~~~~
由于一直看着在摆动的宝宝,医生指给我看他的心跳时,我都没看注意到。之后医生量了宝宝的长度,有55.3mm。

检查完毕后,医生叫我一个月后再去检查,说到时可以做抽羊水检验了,问我的决定是怎样?我没有回答他,在犹豫着,他就叫我回去考虑,下个月再让他知道,他说他是鼓励我做。。。我好烦哦。。。不懂要不要做。。。炯燊又叫我自己决定,唉。。。

5 comments:

meeBo said...

Congrats!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 stay cheerful!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

莉莉 said...

Thank you. When will i hear good news from you? :-)

馨芳 said...

恭喜你了!多想开心的事,别让不好的情绪困扰着。你已经是个伟大的母亲,等伊伊长大一点就会知道!

馨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莉莉 said...

谢谢你馨芳。我会多想开心的事,不让自己不开心的。
你好吗?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