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新年快乐!

救命!我在2010年1月1日写了一篇文,要post上网之际,电脑网路有问题,当机了。以为它会自动save起来,怎之刚才去找,竟然没有!我要重新写过。。。呜呜呜。。。

2010年1月1日,伊伊26个月、2岁2个月大。现在的她,话很多,但有时不会讲完整的句子,一直在想要怎么讲,但又讲不出,只好讲两个字、两个字,然后我帮她词句重组,哈!她也开始会使用形容词,如:可爱的。。。

明天1月4日,伊伊要去幼儿园了。第一天上学,不懂会不会哭。朋友的孩子第一次上学时,哭了一个星期才能适应。希望我的伊伊不会有这个问题,也希望她不要被同学们欺负。因为每次带她去play ground玩的时候,她看到年纪比她大的小朋友就会害怕,很胆小的。这么快送她去幼儿园,主要原因是让她参与群体生活、学会独立,不用在保姆家很无聊不懂要做什么。

现在怀孕22周,这一胎没有第一胎那样,写很多孕程的故事,因为除了工作、放工后还要照顾伊伊,再加上懒惰,所以。。。宝宝你别不开心哦!虽然妈咪没时间写有关你的故事,不代表妈咪不爱你哦!妈咪对你的爱是有增无减的。

回顾2009年,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最有成就感的是伊伊开开心心、健健康康长大,我相信这是每个母亲的心愿。希望新的一年,伊伊一样开开心心、健健康康长大,五月妹妹出世之后,可以和妹妹一起玩耍,两人要相亲相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