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又来!

好心疼!好心痛!伊伊昨天放学回来,脸上又多两条伤痕!!左手又有两条!!

昨天去接伊伊,跟老师了解前天伊伊被小男孩抓伤脸的事情,也见到那个小坏蛋!原来他不止一次弄伤人,真气人!回到家后,竟然发现伊伊脸上多了两条伤痕,而且左手也有两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真的很生气了,打电话给老师了解状况,她说他们昨天已将伊伊和那小男孩分开,没有给他们在一起了,也没有看到伊伊哭。她说帮伊伊搽药时有看到那两条痕,但她以为是之前弄的,所以没多理会,但她说会多加留意。

好伤心啊!伊伊的左脸好伤哦!伤痕好深,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留下疤痕。。。

那些小朋友为何那么坏蛋,要弄伤人?他们的父母应该好好管教一下他们的孩子!不然将来出来社会变成野蛮的人了。

3 comments:

Kipper said...

haha, it's very normal, Kj and ZS also got beaten up by other children at Childcare centre. Of course you have to talk to the parents, I always did that. I think KJ 2 times, ZS 5 times!!!

cutemum said...

你好吗?我近来都没时间找你聊天。。。
今早想起你有BLOG的。。。要SAVE在我的BLOG了。。。忘掉。
我还没去消化完你的BLOG。。。伊伊上半天吗?你还有上班吗?
你没有跟老师沟通如何解决伊伊的问题?这样下去都不是办法喔。。。

莉莉 said...

怡琏,我还好。你呢?伊伊上半天上课,下半天day care。我还在Astro。和老师谈了,他们现在都将两人分开。希望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玲,我没有见到小孩的母亲,但我有叫老师跟他的父母讲。

看到自己孩子的脸被弄成这样,真的好心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