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被抓伤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炯燊如常去接伊伊回家。由于我回到家时还没有看到他俩,所以就走路去托儿所,半途就见到他们了。当我看到伊伊时,被吓到了!她的左脸给同学抓伤,而且是5条痕那么多!!我好心痛!怎么那个小孩那么坏蛋!那5条痕当中,有一条非常深(拇指抓的,靠近伊伊的嘴),食指及无名指抓伤的痕是第二深,然后中指和尾指比较浅。。。炯燊说当他一到托儿所时,伊伊就立刻跟他说她被同学抓伤,还指着那个行凶者给炯燊看。

回到家赶快跟伊伊搽药,看着她那5条伤痕,好心痛哦。。。炯燊说去学校就会遇到孩子被同学欺负的事情的。。。对不起哦伊伊,妈咪以为送你去学校可以让你认识多点朋友,不会那么闷,怎知却还你被同学欺负。。。呜呜呜。。。

我跟伊伊说,下次如果那个同学要打你,记得说‘NO’,然后赶快跑到老师那里。也不要跟他坐在一起,以免再次受伤,伊伊就点头说“Ng”,然后重复我刚才跟她讲的话,但当然不完整,只听到“跑、teacher...”。

今天1月20日早上送伊伊去学校时,老师看到我来了就走出来,为昨天伊伊被同学抓伤的事情道歉。我问老师有没有检查小同学的指甲,有没有跟那小同学说不可以这样做,他都说有。希望今天伊伊放学时不要再有另一些伤痕,拜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