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Detail scan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早上8点45分抵达Puchong的政府诊所做产检,当天的人潮超多,等了4个小时,下午1点才搞定。为何政府机构的效率还是那么慢,要人民浪费宝贵的时间?

之后赶快驾车去Subang做Detail scan,约了下午2点。到了那里1点半,还有时间就先吃个午餐 - 超难吃的maggie mee goreng。吃完了就去clinic,Johnson不久才到。医生来之前,有一名医务人员先帮我扫描,并简略的告诉我宝宝的身体器官功能及发育状况,基本上全都很好。之后到外面等医生来。

医生大概2点半到,叫我进去抽血,哗!今天抽血特别痛,原因是医生把针插在我的大血管(平时我们抽血都是插幼细的血管),然后血自动会流出来,不用医生抽的,可能医生赶时间,要快,所以这样做,但就真的很痛,之后还痛了一整天咧。医生帮我抽血后叫我到外面等,因为他还要帮其他人抽,之后赶着send血去化验(负责送血的人员已在外面等了)。

等一会儿就进去见医生,他给我看刚才扫描过的画面,然后跟我讲解。大约5分钟就出来了。之后付了RM270,拿了一份报告及CD,Johnson回公司,我就回家。

回到家好累,小睡一会儿,5点就去接伊伊,因为要去Cineplex, e@Curve工作,顺便看《大日子》。。。写到这里,我要开另一个帖才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