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有女儿真好!

一连两天写了不开心的事情,是时候改换topic,写些开心的事了。我不可以再让自己不开心,这样会影响肚子里的宝宝的。套用某人讲过的话,反正开心也要过,不开心也要过,为何不开开心心的过呢?为了自己、为了孩子,我要加油!

昨晚临睡前,伊伊如常在床上玩耍,我忘了跟她说了什么,她不依,我就假装哭,没想到她竟然叫炯燊拿床边的tissue盒给她,然后她抽出一张帮我抹干眼泪!我超感动的!!想不到一个才将近两岁的小瓜竟然那么贴心、懂事,是不是有人应该反省一下?。。。

之前在客厅时我也装哭(这个妈妈真没用,一直哭),伊伊那时对我说∶“不要哭,不要哭。”她真的是很贴心很乖巧,我太爱她了!

有女儿真好!有伊伊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