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伊伊不要哭

今天如常把伊伊载到保姆家,抵达时她还很开心的要保姆抱,保姆只抱她一下就放她下来了。

伊伊自己走进客厅坐下来,开心的吃我刚才切好给她的葡萄。怎知,当她看到我要走时,突然哭了起来,而且哭得好惨。我安抚她说我要工作,傍晚来接她回家,但她还是一直哭。由于我已经迟到了,而且保姆已经把门关上,所以我只好离开,但是伊伊还是在哭,一直到我开车走时,还听到她哭得好大声、好凄惨。。。

对不起哦,宝贝女儿,因为经济不允许,加上爸爸不允许,妈咪逼不得已要工作,没办法整天陪着你,希望你能体谅。其实妈咪看到你哭成这样,妈咪的心如刀割,很痛、很痛。。。

我时常在想,我们的经济真的有那么糟糕吗?其实我们的花费并不多,我们没有出外用餐、周日没有去逛街、没有买衣服玩具给伊伊,应该是没问题啊。。。

我宁愿日子过得简单一些(其实现在已经很简单了),节俭一些(现在已经挺节俭了),也不愿让孩子整天在保姆家哭。。。我不是不要工作,我只想找些可以在家工作的工作,或者时间比较自由的工作,为何他就是不肯相信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