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倒数11天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宝宝38周++。

昨天去产检,除了例行的验尿之外,还有抽血验我有没有贫血。然后医生给我看宝宝的头、心跳还有听心跳声,一切OK。检查完毕后我给医生一份birth plan,里面写了我在生产时要求的东西,医生看了有很多意见及不赞同,只有一个他可以很肯定的说可以,那就是及时哺乳。还好我有预感他会不赞同里面的内容,所以也没期望太高。还有,他不允许我们拍摄我生产的过程,这点我有纳闷,我很想拍下来做纪念咧。。。已叫炯燊在当天站在不阻碍医护人员的范围内拍摄宝宝的生产过程,希望到时能顺利捕捉到珍贵镜头。

现在肚子好大个了,走路还好没受影响,但睡眠就不得了了,一个晚上至少要醒来两次上厕所,前天更惨,醒来4次上厕所,然后不懂多少次睡得不舒服而醒过来。伊伊睡得翻来覆去,又怕被她踢到肚子,很难受。最近也感觉到下体开始有点痛了,有时又觉得宝宝好像要出来这样。

我还有很多东西未完成,还没报税、还没收拾进院的衣服、还没收拾做月子的东西、还有好多东西没完成。。。5月1日开始放假,如果宝宝还不急着出来,那么我还有时间收拾我的东西。。。。希望如此。。。。。

3 comments:

cutemum said...

多好...你在倒数中...我却还在害喜中.
真希望快点10月...那时你宝宝也4个月了?哈哈
祝你生产+坐月愉快!

Bin said...

莉莉:

祝你生产顺利, 生个健康可愛得BB

莉莉 said...

谢谢。到时我宝宝应该5个多月了,:-)
你要加油哦!害喜很快就会过去的。

谢谢Bin,你也要快马加鞭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