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被欺骗

好失望、好难过!我那么信任他,但原来一直以来他都在欺骗着我。。。

虽然偶尔他的说辞让人怀疑、眼神让人猜疑,但我还是选择相信他,因为我认为他不会对我说谎。但,今天让我亲眼看到他在做我最讨厌的事情-抽烟!

他竟然在抽烟!他之前曾铁定的对我说他没有抽烟,只是身边的朋友抽而已。他一个星期见那些朋友3次,每次回来我都闻到烟味,问他是否抽烟,但他都否认,说是朋友的烟弄到他的身体有烟味。其实我是不大相信的,但既然他这样讲,我就相信他,因为夫妻靠的就是信任!但,他却不珍惜我对他的信任。。。

看到他抽烟的那副德行,让人作呕!还自以为很有型,其实让人反胃!十足一个烂仔在抽烟!我最讨厌人抽烟,但我竟然嫁了一个抽烟的人还蒙然不知,到现在才发现!真是失败!不敢相信我的另一半竟然是个烟民,他在破坏环境!!他在污染空气!!

可能很多人认为抽烟没什么大不了,但我最讨厌人抽烟,他也知道的。而他也答应过我他已戒烟了(跟他在一起之前他答应过的),但现在他反悔,他不遵守诺言!

更生气的是,我怀孕之前他也在抽烟!如果宝宝出世后健康有什么问题,我决不绕他!!

现在回想以前他曾跟我讲过的东西,我开始怀疑他的可信度。很多事他都说是朋友做,他没有这样做,我也信以为真。但现在,我有所保留了。。。

我是那么的信任他,因为我认为他懂得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但,从今天起,我要重新评估这个人了。。。会有这样的一天,全是他造成的。一个失去诚信的人,该怎么跟他相处?。。。

3 comments:

愚渔 said...

正如大题“快乐”,先放开,宝宝要来临了。记住。。快乐!

馨芳 said...

先尝试释怀,让宝宝平安喜乐的来临!慢慢尝试和他沟通,别破坏了夫妻间的感情,我相信他也是逼于无奈。祝福你,要快乐哦!

Moo Mummy said...

我老公现在才开始抽烟。因为生意人的应酬。有时很难讲,男人自己衰就好了干吗要其他人跟着一起衰!我的是她的孩子在讲他,他现在不敢了,偶尔还是会抽,但孩子都会嫌他很臭,不接近他,他非得洗个澡,刷牙不可。
放轻松点,快临产了,情绪不要这么激动。和他沟通,他会懂得。夫妻就是要互相沟通,忍让的。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