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倒数30天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伊伊2岁5个月又8天大,肚子里的宝宝将近36周。

我的预产期在5月9日,距离今天30天,肚子已经很低了,宝宝的头在7个月时已经朝下,希望宝宝不要太早出来,要待到接近预产期哦!

星期二开始为宝宝取名,但还是找不到合心意的,喜欢的但笔划不好,笔划好但名字的意思不好,好烦。。。很想不顾一切取自己喜欢的名字,但又担心对宝宝不好。。。矛盾ing。。。

心情开始紧张了,因为当想到那个阵痛,就怕怕。昨天朋友生产前拨电话来问我有没有打epidural,她想打但怕有后遗正,我叫她自己决定,如果真的不能忍受那个痛,就不要勉强自己。谈到一半她的阵痛来了,就挂上电话。晚上10点收到她的简讯说生了,拨电给她才知道她最后开刀,但她应该很累,说今天才告诉我原因。我想,只要母女平安健康,开刀或自然生都无所谓。希望她奶水多多,哈!

说到奶水,前几天洗澡时按一按乳头看有没有奶水,竟然给我按到有少许哦!好开心咧!上一胎我第5天才有奶,这次我希望生产后即刻就有奶水哺乳宝宝。我现在洗澡时都会做按摩,刺激乳腺好让它准备制造奶水。

昨天全部门的人一起去Bangsar Shopping Centre的Twenty One吃晚餐庆祝一位同事即将在下个星期六结婚,大家都吃得、玩得很开心。在要散席之前,老板交了一份大礼物给我,说是送给我的宝宝的!哗!礼物真的好大,我吓了一跳,因为从没想过会收到礼物,是一个rocker,很美,我很喜欢,真谢谢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