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29个月大 / 34周++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伊伊今天29个月大了,时间过得实在太快了!最近她一直赖床,很难把她叫醒,导致每天去托儿所都迟到,真不好意思。伊伊的托儿所明天带学生去参观Domino店,还会给学生一起做pizza,应该很好玩吧!很想去参与一份,但老师说家长不可以去。。。原本担心伊伊太小,怕老师没留意到她而不小心弄伤还是什么的,但最后还是决定让她参加,让她感受团体生活。希望她玩得开心!

宝宝今天34周++了,肚子越来越大,行动开始不方便了。最伤心的是不能抱伊伊,一抱她肚子就会痛,连和她拥抱也不能用力紧紧抱着她了。。。昨天放工回到家,叫伊伊抱我,她很用力抱得我紧紧的,我当时也紧紧抱她,可是肚子立刻痛了,没办法,只好轻轻的抱。我想伊伊一定奇怪为何我没有用力抱着她,因为她那时候还是紧紧抱着我,好像在期待我紧紧的回抱她。。。对不起哦宝贝女儿,等妈咪生了之后,一定用全力抱紧你!!

肚子里的宝宝,你也要乖乖、平安健康的在妈咪肚子里长大哦!妈咪爱你们两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ish you have a safe delivery!!
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