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37周+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宝宝37周+了。我现在随时都有可能会生产,但我叫宝宝等到5月才出来,因为我还有很多东西未做,宝宝的衣服还未整理、清洗、playpan还未收拾,还有很多很多。。。希望宝宝听话哦!

前天星期一去产检,医生说宝宝很好,我这个医生很少跟我讲多多的,每次就是照宝宝的头及心脏给我看,给我听宝宝的心跳而已。我看到anggugu姐妹们的医生有看宝宝的体重,在某个周数里体重是否合格,但我医生从来没有跟我说过这些。可能不同的医生有不同的做法吧!但很好的是,这位医生鼓励自然产的。我那天问他我可以自然生吗?他很奇怪的问回我,为什么不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愚渔 said...

加油,别担心,你的喜怒哀乐,宝宝会知道的喔!开心妈妈!